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2月06日> > 总第2392期 > A01 > 新闻内容
祝“生日”,献爱心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熊梦玮 漆沐含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熊梦玮 漆沐含)会堂里挤满了宾客,按理说她们是来“祝寿”的,可她们将庆祝方式改成了爱心圆梦活动。这一幕发生在12月4日下午的郴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十周年联谊会上。在这场特殊的“生日晚会”上,100多位“回到家柔情似水,推开门坚强如山”的女企业家们为48名特困儿童筹得近三万元现金,还有50位企业家将长期一对一帮助特困儿童,直到他们长大成人。郴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占小春代表协会向苏仙区良田镇百丈村村小捐赠83个书包及文具。
  2003年9月,在郴州市妇联的筹备和组织下,成立了郴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十年来,协会工作多次受到省妇联、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好评和表彰,会员成员不断增加,会员企业规模不断扩大。
  郴州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秀萍、窦翔燕,副市长张希慧,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市慈善总会会长易佩康参加联谊会,市妇联主席周汶发表讲话。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