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29日> > 总第2390期 > A01 > 新闻内容
长沙二套房首付比例将提高
新闻作者:刘立稳(整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套房首付比例要提高了。长沙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指出,将增加普通商品住房及用地供应。建立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快速通道,加快项目的供地、建设和上市,尽快形成有效供应,确保2013年度住宅用地供应总量不低于过去5年平均实际供应量。同时,将在2014年1月31日前制定并公布2014年度全市住宅用地供应计划,确保2014年度全市住宅用地计划供应总量不低于过去5年平均实际供应量。
  《通知》要求,抑制不合理住房需求,对在长沙市主城区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的,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此前,长沙二套房首付比例为六成,与上海、深圳调控新政明确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不同的是,长沙此次并未明确首付比例提高的幅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