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26日> > 总第2389期 > A02 > 新闻内容
桂阳劳动监察实现“两网化”
新闻作者:郭富兵 郭晓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郭富兵 郭晓军) 今后桂阳县的用人单位还想“为难”员工?没门!近日,劳动监察网络信息系统已覆盖该县各乡镇和街道网格。
  桂阳县劳动保障监察队自2013年6月启动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建设工作以来,已初步完成“网格化监管、网络全覆盖”的基础建设目标。同时,桂阳县先后制定了各网格和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劳动保障监察信息系统管理制度、数据采集办法、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管理办法、“两网化”建设工作评价办法等基础制度。同时,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进行用人单位用工数据的采集、录入和维护工作。截止目前,桂阳县已完成126家用人单位的数据采集和录入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