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26日> > 总第2389期 > A02 > 新闻内容
湘商“奥斯卡奖”等您参赛
新闻作者:陈思伊 通讯员 刘婷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实习记者 陈思伊 通讯员 刘婷)第四届湘商“奥斯卡奖”启动啦!谁将成为本届的入围者?11月25日,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湖南省工商联、湖南日报社、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组委会共同主 办的“湖湘文化与湘商发展转型研讨会暨第四届湘商力量总评榜”在长沙启动,诠释湘商文化,寻找湘商翘楚。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郑佳明,省文联副主席王跃文、湘商文化首创者伍继延等代表携同百余名国内外湘商精英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从11月25日起到12月31日接受报名,湘商们可通过商会推荐、主流媒体推荐以及自我推荐等方式参与评选。
  据了解,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活动作为检阅湘商集体方阵的重要指向标,是湘商年度最高规格的评选盛宴,被誉为湘商年度“奥斯卡奖”,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本届总评榜活动引起了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的关注和支持,由该研究会担纲联合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真正迈出了湘商品牌活动从地域走向全国的第一步。另外,为了庆祝民间商会成立10周年,总评榜特别设置了一个“湘商十年突出贡献奖”,以感谢湘商朋友们多年来的支持。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湖南第一部湘商力作伍继延的《在商言商——湘商文化与现代商会》全国首发式。这是全面回顾湘商作为新的经济符号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的一部鸿篇巨作,引起了业内高度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