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26日> > 总第2389期 > A02 > 新闻内容
娄底市:掀起学习热潮,谋划未来发展
新闻作者:李诗韵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11月8日,娄底市妇联召集县市区妇联主席、市妇联三届执委、市直综合协调单位妇委会主任共70余人,学习传达了全国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王歧山同志代表党中央所致的大会祝词,刘延东、沈跃跃等领导同志讲话精神以及宋秀岩所作的大会报告。同时,结合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作为大会代表的市妇联主席康艳华分别向市委、市政府分管妇女工作的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 并拟定于12月就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专题向市委常委进行汇报。
  会上,市妇联向县市区妇联、机关妇委会下发了《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推动妇女工作创新发展的通知》,要求各级妇联组织结合大会的重要讲话,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妇女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
  娄底市妇联提出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结合各自实际,及早研究制定2014年妇女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大力推进妇联组织自身的改革创新,不断开创新时期妇联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