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26日> > 总第2389期 > B05 > 新闻内容
刘晓庆长沙揭秘保养秘方
新闻作者:陈寒冰 实习生颜思静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只要你保持好心态,而且经常运动,定期做好美容,当然可以让年龄不在身上留下痕迹。”11月25日,由刘晓庆倡导的“中国乳癌患者术后乳房再造援助中心”长沙分部正式落户长沙鹏爱医疗美容。在成立仪式上,58岁的刘晓庆不但与湖南粉丝分享了自己的保养秘密,而且她肯定地告诉大家:“我没有整容!”
  “她真的不像快60岁,感觉和我们年龄差不多。”特意从益阳赶来长沙追看刘晓庆的王惟感叹。舞台上,58岁的刘晓庆确实看起来很像30岁左右的轻熟女,举止优雅,皮肤白皙,身材保持得很好。由于青春常驻的容貌,很多人都怀疑刘晓庆是整容了,对此她大方回应:“大家都说我整鼻子整眼睛,我要天天弄,脸肯定会坏掉。”对于如何保持自己的青春,刘晓庆透露是因为自己保养得当:“中国人目前还不太接受整容,但我觉得每个人都可以根据心愿改变形象。而我看起来年轻,是因为自己保养得好,我会做皮肤按摩,也会经常敷面膜。而且还经常运动,所以人就看起来年轻。”而对于自己经常发的青春靓照,刘晓庆透露自己偶尔会用修图软件将照片处理一下再传到微博上:“有时会用美图秀秀修一下,我觉得人明明可以选择美丽的活着,为什么要选择糟糠呢?而且我只要发照片就有人说不好的,说开心是假话,艺人也是人,但做明星真的好辛苦,完全没隐私。”
  今年,刘晓庆再次幸福走入婚姻殿堂。聊到如何保持婚姻幸福,刘晓庆透露:自己心情好才会婚姻幸福。“很多夫妻在婚后就把自己的缺点完全暴露出来,不加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把自己工作生活中的不顺心全部带到家庭中,时间久了,就是再恩爱的夫妻也经不住这样折腾啊!”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