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26日> > 总第2389期 > B05 > 新闻内容
黄海波:我不恐婚,我是“恨娶男”
新闻作者: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随着《咱们结婚吧》热播,不太帅的小眼睛男人黄海波,从“美好时代”里的“经济适用男”摇身一变为师奶少妇们争相追捧的“国民老公”!之前,大家一直认为把丈夫角色演得极好的黄海波,生活中肯定是一名超级好老公。不成想37岁的他却有些矫情地告诉我们:“我还尚未婚嫁,其实我也想早些结婚哦!”

我也是想结婚的大龄“恨娶男”
  对老婆说一不二、处理媳妇和妈妈的矛盾游刃有余、家务活一手包……从《媳妇的美好时代》后,近几年黄海波“包揽”了荧屏上好丈夫角色,以至于现在走到哪,女粉丝们都爱亲昵地喊:“好老公!”连江苏卫视主持人华少的妻子,都要老公以工作之便转送一枝玫瑰到黄海波手中以示“真爱”。
  拥有如此女人缘,让好多男人很羡慕,黄海波却淡淡地说:“她们是喜欢我演的角色,可没见真向我表白!”!11月21日下午,冬日的长沙阳光很好,黄海波在新片场通过微信和今日女报/凤网记者扯起了家常。
  长得并不帅气、在部队大院长大的黄海波,从小有个演员梦。“家里人一度反对我当演员,而且邻居们听到我想当演员还挺瞧不起!”黄海波回忆,虽然如此不被支持和看好,但他还是执意考北京电影学院。如愿进入大学后,他恰好和海清同班,他俩看到满眼的帅哥美女,本来奋斗的心就更急了:“我们两个对未来格外用心,你说那些帅哥美女都已经十分努力了,我们二三十分都不见得能行,不努力行吗?”
  于是,作为专业课十分出色的形体课课代表黄海波,天天琢磨着怎么演戏。大三时,他就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出演孙海英的儿子,比同学们都要早踏入圈子几步,只是折腾多年却一直半红不火。
  在工作上的折腾和执拗,让黄海波成为了“国民老公”,却没有让他在生活中把自己成功“嫁”出去。于是在接《咱们结婚吧》时,很多观众猜想:“黄海波怕也是‘恐婚族’吧!”听闻此言,微信那头的黄海波特别激动:“我一点都不‘恐婚’,相反我其实很‘恨娶’啊!”看来,37岁的男明星还真会着急结婚啊!

曾经追女孩子粗鲁大胆,如今期待“奉子成婚”
  海青儿子早就能打酱油,高圆圆也正跟男友热恋,黄海波不着急结婚真是假事。虽然在电视里,黄海波“结婚”多次,但回归到生活中,黄海波也为自己的婚姻大事苦恼,妈妈还曾带他去相亲,但每次都是“无言的结局”。
  黄海波坦言,像他饰演的电视剧中“你是奴隶主,我是奴隶”、“我永远是你的钱包”等经典台词,都曾是他用来哄女孩的话。多年前采访黄海波时,今日女报/凤网记者就曾问他何时解决个人问题,时隔几年后大家还在这件事上绕来绕去,微信那头的黄海波也有些无奈:“虽然身边一直有人帮忙牵线搭桥,但我还是更相信缘分天定,而且时刻准备迎接爱情的到来。”他表示:“我已经37岁了,未来要找个怎样的媳妇,要过怎样的家庭生活,我已经想得非常清楚。40岁之前争取把事办了!”
  到了这个年纪,对于追求爱情,黄海波其实自有一套:“首先下手一定会很快,趁其不备将其办下!我记得自己最大胆的一次追求女生经历,就是在艺校时一脚踢开喜欢的女生的寝室门,给她送好吃的。”虽然举动大胆又显得有些粗鲁,但别说还真赢到了女孩的心。看似有些憨憨的,但黄海波对感情态度还挺“潮”,因为“恨娶”的他其实还挺期待“奉子成婚”的感情:“你们不要笑,其实我是希望两人有感情,订婚后能生活在一起,然后有了孩子一起进入婚姻殿堂!”如此肯定40岁之前会结婚,又如此希望带上宝宝踏上婚礼殿堂,难道是黄海波已经有了携手一生的对像?提到这个尴尬问题,经历过感情伤害的他感叹:“不想再把私人感情说出来,但如果真到了领证那天,一定会告诉大家。因为到时候真的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特别有底气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