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26日> > 总第2389期 > A04 > 新闻内容
“爱在家庭”大型公益家庭教育讲座进娄底
新闻作者:杨志慧 吴湘枝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孩子的目标是什么?怎么做一个好父母?11月24日,由娄底市娄星区妇联和区教育局协办的梦洁“爱在家庭”大型公益家庭教育讲座走进娄底,400多名学生家长齐聚一堂,分享由著名亲子教育专家汪瑞琨老师带来的“六A亲子原则”及“培养孩童的三个秘密”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家庭教育讲座。
  活动现场,汪瑞琨老师以深入浅出的理论解读、来自现实生活的生动案例、活泼幽默的互动,讲解了六A(接纳、赞赏、关爱、时间、责任、权威)亲子教育的理论和方法。讲座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娄星区妇联积极开展“争做合格家长、培养合格人才”的活动,引导家长树立“为国教子、以德育人”的教子观,鼓励家长学习家庭教育知识,与孩子共同成长。
  这次又积极申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梦洁“爱在家庭”公益项目,在全区推动“品格家庭”活动。携手北京根基成长教育专家为家长们举办公益讲座,通过理论阐述和生活实例分享,告诉父母应该如何同孩子建立亲密的关系,如何有效培育孩子、管教孩子,引导家长思考怎样带领孩子向正确的方向前行,让父母们成为孩子的成长教练,切实帮助父母培育出根基健康、品格高尚的下一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