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22日> > 总第2388期 > A01 > 新闻内容
自编自选车牌号段来了,靓号任您挑
新闻作者:刘立稳(整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了新车,想挂一个与众不同或者有特殊含义的车牌号么?长沙市车管所近日推出长沙市区新车牌自编自选号码编排方式,全新号段共有345600副号牌。
  此次推出的全新号段共有345600副号牌。启用号段为:湘A·A0A01-湘A·Z5Z99。自编自选号码第一个字母从A-Z(字母O、I不可用)可自由选择,第二个数字从0-5可自由选择,第三个字母从A-Z(字母O、I不可用)可自由选择,第四、五个数字从01-99可自由选择。
  目前,长沙各车管分所及汽车4S店登记服务站均设有自编自选号牌选取机,城区共有22台机器方便市民选车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