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19日> > 总第2387期 > B05 > 新闻内容
叶璇《龙门飞甲》挑战周迅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通讯员 欧风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欧风)改自徐克同名电影的大型古装武侠电视连续剧《龙门飞甲》正在热拍中,此次在剧中出演经典角色“龙门客栈”老板娘金镶玉的正是叶璇,她将通过新角色接班张曼玉挑战周迅。
  此前在《新龙门客栈》中张曼玉饰演的金镶玉是一个风骚至极的客栈老板娘。在电影《龙门飞甲》中,周迅扮演的老板娘凌雁秋,少了妖娆魅惑,呈现的是一种侠气和灵动。而此次在电视剧版的《龙门飞甲》中,叶璇能否超越是一大看点。
  在曝光的剧照中,金镶玉或是红色与白色交叉的装束,或是戴着黑纱帽的束发造型,少了袒胸敞怀的妖媚。对此,片方表示,同样是金镶玉,叶璇的版本“比起张曼玉的妖娆显得更干练,比起周迅版,她以痴情取胜,可以说是张曼玉版和周迅版的合体”。此外,剧中金镶玉还经历了与赵怀安之间纠结曲折的感情,比原著更加立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