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3年11月19日> > 总第2387期 > A03 > 新闻内容
百姓说了好,墙布才真的好
新闻作者:文: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彭涉涛 图:漆沫晗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社区居民,思黛尔环保墙布启动了“社区居民面对面”系列活动,绕开中间环节,让社区居民直接感受环保墙布带给人的温馨和健康。11月9日—12日,香港思黛尔软装有限公司把“面对面”的第一站放到了浏阳市工业园幸福泉社区,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赞许。
  
思黛尔被社区居民热捧
  家住浏阳市幸福泉社区紫星花园小区的周运辉,6年前买了一套120平米的房间,当时用的是墙漆,足足等了3个月才入住,结果还是有一些味道。而且时间一长,墙角还出现了一些裂痕霉迹。
  周运辉带着好奇心来到思黛尔刚搭建的样板房时,却没有闻到任何异味,细细一摸,马上就有些心动了。再问价格,原来思黛尔的产品分了很多档次,有几款恰好是自己的理想价位。“视觉和环保效果都超出了我的预期!”通过咨询进一步了解到,思黛儿墙布使用的粘胶是土豆、糯米等做成的胶水,避免了甲醛的危害。于是,周运辉决定装修墙面全部用思黛尔的产品,而且通过预付款享受了购买的优惠。
  
社区支持:给居民真正的好产品
  和周运辉初次接触思黛尔墙布不同的是,社区主任汤闯丰对思黛尔墙布早已了然于心,因为他自己就是其忠实粉丝。“以前我接触过的墙布都是冰冷的,思黛尔的墙布给我温暖的感觉。”对于自家墙布的选择,汤闯丰也自有一套心得:吸音、隔音性能好的墙布,适合装书房,而且适宜装冷色调,且花纹简单,线条舒缓的墙布,一方面可以避免炫光的发生,另一方面还可以起到静音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思黛尔的墙布很实惠,不用花大钱也可以装修得高端大气上档次,此外,它还能防雨防潮。这样的好产品送到社区门口,我们都支持!“
  
思黛尔1:1搭建样板房不怕消费者的挑剔
  活动区间,布置在幸福泉社区的样板房里参观的人络绎不绝,还有的人特意打电话叫正要搞装修的亲朋好友过来看。
  香港思黛尔软装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墙布好不好,百姓说了算,好墙布就一定要经得起消费者的检验。正是凭着对产品的自信,他们才敢把墙布送到社区居民面前,给他们全方位的体验。为了能全面展示墙布各方面的特性,思黛尔专门按照居民住房1:1的规格搭建了活动板房,将墙布装好给社区居民体验。“活动能取得这么好的效果,跟产品本身的质量和社区居民环保理念的增强是分不开的,以后公司将会进一步加大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思黛尔。”负责人的回答十分自信。
  据了解,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思黛尔公司在“面对面”活动现场给予消费者很多优惠政策。下一站到哪里?本报将提前预告,持续关注。

思黛尔的各项国家认证证书

思黛尔墙布进社区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反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